到Gold coast就是要玩三大樂園

Movie world、Sea world、Wet'n Wild water world

我在雪梨的金龍旅行社就先買了三大樂園的通行年票 Au 67元 

2015/11月買的 可用到2016/6月底

我覺得挺划算的😄

因為說不定下次還會再來Gold Coast

就用得上啦


第二天原本安排的行程是Movie World

但因為錯過了行駛於高速公路的最後一班公車 TX2

因此立馬更改行程去Sea world

(去movie world 搭公車 TX2的話,約40分鐘左右

若搭一般公車還得轉車,可能要花費一個半小時以上

所以就換去Sea world吧)

自由行就是這樣 隨機應變啦

Anyway 30多分鐘後 我們到了Sea world 

  

Welcome to Sea world


Oppa一到Sea world 就說他口渴

於是我們買了可以All day refill 的飲料杯

Au13元 讓他可以喝到飽

如果搭配餐點的話 是Au 9元

可因為當時不餓 所以就只有單買飲料了

  

就是這杯 要Au 13元

而園區裡的餐點(漢堡十薯條)約Au15元左右 給大家參考一下


Sea world 𥚃有園區小火車

我們搭著小火車繞了一圈

對園區的環境比較有概念

也比較知道要去那裡玩


第一站先去看了好可愛的企鵝們

  

 好像手牽手的樣子 好可愛

 

 工作人員在餵企鵝們吃飯 有團毛絨絨的東西在相片左下角 它是未脫毛的企鵝吔 


之後去逛了古老的海洋生物區

  

   很蠢的模仿…


Then在園區𥚃散步

 

  有大嘴鳥唷

 


 

 古時代水裡也有恐龍吧

還有好大的鯊魚啊

  


Sea world裡面有兒童樂園

主要人物就是海綿寶寶、派大星🌟

還有忍者龜

 

 海綿寶寶遊艇

 

 海棉寶寶浴巾 好可愛 小朋友們應該會很愛

  

跟著派大星來去抓蝴蝶吧 也許是抓魚…

 

    忍者龜登場啦


兒童樂園𥚃不可或缺的遊樂設施就是…

旋轉木馬啊

  

我覺得我好像小朋友唷 

  

Oppa好像幫女兒拍照的爸爸 😁


糖果店𥚃有哈利波特柏蒂全囗味豆

每一口都是驚喜

  

Oppa吃糖果吃得很開心 偶爾還會壞心地拿怪口味給我吃😂


Sea world 裡有3D影院

目前放映的是海綿寶寶拯救水母~

  3D電影值得一看


我們在Sea world 有看2場秀

海獅是2點半 海豚是3點半

看完海獅 再去看海豚秀 時間接的剛剛好

  

海獅 超聰明的

  

飛起來的海豚們


澳洲的遊樂園好早就關門

5點就關門了

不過Sea world 不大

能玩的都有玩到

  

這天和Oppa小小放閃一下

我和Oppa穿couple T-shirt


Oppa的T恤是我在台灣買的


我的T恤是oppa在澳洲買的


相似的設計 不同的文字圖案


真是太巧了

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an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