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藍山的行程之後

我們在車上吃了自製漢堡

  

接著就開車去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啦

 

沿途有許多美麗風景唷

 

  很藍的天 很白的雲

 

  

經過一小時二十分鐘之

我們到了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的門票

我是事先在金龍旅行社買好

一人Au22

到園區時拿收據直接換票就可以

 

動物園門口

 

And入園區口 

 搞笑照片 當天好熱 我臉整個爆紅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動物園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同

因為園區其實不大 都是一小區 一小區

一入園區 就先看到小小袋鼠

  

  歐巴一直逗他們玩

  

我們有買園方販賣的飼料 可是小小袋鼠吃的不是飼料 而是裝飼料的甜筒! 

  

乖乖吃著甜筒的小小袋鼠

 

接下來 我們就各個園區亂晃

 

 

最興奮的還是看到無尾熊時

 

  趴著

  

坐著~ 通通拍不停

 

 

雪梨的動物園 沒有提供無尾熊抱抱拍照的服務

只讓無尾熊趴在樹上 我們靠近它拍照

但能近距離拍照 也開心啦

 

  

我們開始了與無尾熊瘋狂拍照的任務

  

  

無尾熊大爺都不鳥我

  

 

萌萌噠

 

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無尾熊大爺也看鏡頭的 成功!

 

   不經意地拍到已睡翻在樹上的無尾熊

 

無尾熊區結束之後

要換看別種動物了

 

超可愛的企鵝們

 

  袋鼠

  

  比比看多高

  

歐巴真的高我很多 哈哈哈

 

我們還有看到蝙蝠

 

 

哈利波特𥚃出現的貓頭鷹 嘿美

 

 

之後去小羊區 餵羊吃草

 

   歐巴一直用草引誘羊兒們

 

羊會咩咩咩地狂叫

真的很大聲

 

在這邊可以近距離和可愛的小動物接觸

動物們不是在籠子裡的

我覺得很棒

很推薦帶小朋友來玩耍

他們一定會很開心

 

地址:217 Kildare Rd, Doonside NSW 2767, 澳洲

營業時間:9am-5pm

 

園區不大

若是認真和小動物們玩耍的話

大概2~3小時就夠了

供大家參考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我的Facebook按"讚",

 按"讚"之後 ,有關於雪梨的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問我  ^@^ 

https://www.facebook.com/ilsan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an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