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說到Korean BBQ ,應該都是會想到五花肉,但是這間Korean BBQ 很不一樣,他們店的主打BBQ 是烤鰻魚,而且店裡面還有超大水族箱,有好多好多的鰻魚在水族箱裡游來游去。活跳跳的鰻魚啊!

 

 

我和歐巴和他朋友三個人一起點了一公斤的鰻魚來BBQ ,想想就覺得奢華,好想再吃。 

  看到照片𥚃的鰻魚我又餓了

 

 

聽說鰻魚對韓國男生來說是非常補身的。請回答1988的韓劇𥚃也有演雙門洞獵豹女士羅美蘭煮鰻魚給她老公吃^_^*

 

 

一直狂吃鰻魚的我們,除了鰻魚還點了一道湯,但是我居然忘記拍。 應該是吃鰻魚吃到忘我了。而且這家店老闆人好nice,還招待我們韓式蛤仔湯。雖說是招待但裡面的料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給得超滿。

  

一下子就吃光光

 

  大門口 美食照超級多

 

 

地址:shop 2/52-56 John St.Lidcombe

從Lidcombe 車站出來,大概走5分鐘左右會到。可是我在Google map裡找不到這家店。只能說這家店也太巷仔內了!但非常推薦大家去吃不一樣的韓國烤鰻魚BBQ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按"LIKE" (讚) 看更多雪梨生活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ilsan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an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