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的生日快要到了,我就一直在思考要買甚麼蛋糕給他,因為上次我生日時,他買85度C的蛋糕給我 ,看到他提著蛋糕向我走來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動,差點在路上哭出來,是喜極而泣唷,所以,生日還是要買蛋糕才行!

我上網搜尋了一下雪梨十大好吃的蛋糕店 ,最後選中了Lorraine's Patisserie的起士蛋糕 (因為我愛起士蛋糕 ^^)

這家店除了賣蛋糕,也有賣肉派耶,就是甜的也有, 鹹的也有~~~

重點是,Lorraine's Patisserie就在我學校附近 所以我下課就可以去買啦。

買之前我有先觀察一下價格,一塊小小的三角形起士蛋糕要澳幣9元,而我買的是整顆的。小顆的是澳幣50元,還有大一點點的是澳幣60元。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當然是買小顆的啦。

(2017年5月價格更新:小顆一樣AU 50元,大顆一點點的AU 65)

IMG_9239.JPG  就像這樣,好美的起士蛋糕。

Lorraine's Patisserie的店面隱身在巷子裡,小小的一間 不仔細看 會錯過。

巷子入口處,可以看到一對很"給掰"的情侶在櫥窗,這是我愛的睡衣店Peter Alexander

 

看到這間店之後,走進巷子,Lorraine's Patisserie就在巷子的左後方。

IMG_9236.JPG 

IMG_9235.JPG 

店面 可以直接看到店員在作蛋糕

IMG_9238.JPG 

還有好多精緻的小蛋糕,之後有機會,也可以嚐嚐別的。

地址:Shop 5, Palings Lane, 320 George St Sydney

營業時間:Monday to Friday 8:30-6:30, Saturday 9am-4pm

                (星期日公休)

有雪梨玩的人 可以來吃他們的蛋糕唷,真心推薦❤️

英文版參考網址: http://www.weekendnotes.com/lorraines-patisserie-s...


2017.5 update

最近去吃了起士蛋糕,雖然已經漲到一片AU 10元了,但還是非常好吃,值得。

另外有吃一個巧克力泡芙,AU 5.5

 

泡芙的餡是我喜歡的口味,不會膩,也推😀

2017.5.23  

下課後去逛了一下,今天甜點很齊全吔,有時候下午四點去,櫃子都空空的。

今天點的是草莓蛋糕,AU 10。

草莓餡不錯吃,但我沒想到蛋糕裡面有椰子絲,椰子絲我不愛,所以這個蛋糕對我來說,有一點小雷,以後還是乖乖買起士蛋糕來吃吧。

Ruby's cake , $AU 10

 

布朗尼 $Au 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an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