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就從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開始。

知道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這個地方有一陣子了,它是一個座落在工業區的小莊園,𥚃面有餐廳、咖啡店、花店、小小家畜區。我之前一直都和歐巴說想去,但卻一直沒去,終於這次是因為羽揚(我的大學同事,目前在當空姐)飛來雪梨玩,她說她表妹要帶她去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我也就一起跟去啦。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沒有直達車,需要搭公車或火車再步行約12分鐘,不過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羽揚的表妹就提議搭Uber,我們用Uber的app叫車,來了一台很棒的Audi車,司機很專業還打領帶吔,且非常有禮貌,所以第一次搭乘uber的經驗很好。從Town hall 搭到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車資是Au15,四個人share下來很划算。

我們是星期一下午1點多到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的,想吃午餐,可是沒想到禮拜一下午人也好多,所以只好先填等候名單,並拿著呼叫器到處晃晃。

先到了一間漂亮的花店。  

 

這裡有七彩玫瑰

 

瓶子裡的仙人掌   

 花店正門口 我和羽揚

  我&七彩玫瑰

 

我和Mia(羽揚的表妹) 

自拍是一定要的(廣角鏡好方便唷) 

然後我們到了另一個地方 有美麗的水池  

 要仔細看唷 有一隻兔子先生在窗戶旁,好可愛呀

 

這裡室外也有很多座位區,可以買東西外帶出來吃。就是一個很悠閒的環境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𥚃的動物明星,Kevin Bacon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在幫bacon 拍照時,我也被拍了進去^^ 

   

 

 

終於等候的呼叫器響了, 我們趕緊回到原本的餐廳。我們先和服務生點了4杯冰滴咖啡,再仔細地研究菜單。

  

好像威士忌的冰滴咖啡唷  

點完餐之後,我們繼續聊天,聊了可能有半小時吧,卻一直沒看到我們的餐點,於是就請了服務生來了解一下,才發現第一個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沒有把我們的order送給廚房,造成失誤。於是第二個服務生飛快地又幫我們再點了一次餐點。且第二個服務生(看起來很精明,能作主的感覺)一直對我們說抱歉,還說待會我們餐點吃完,她要招待三個甜點給我們。

終於主餐來了,我點的是招牌牛肉堡,很多肉和薯條,其他人都很養生 ,餐點裡有好多生菜。每道都好吃。價格約為Au18~20左右。 

開動 開動  

 我們就坐在這個牆壁旁的桌子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的服務生很親切,在我們用餐時,不時地會有服務生過來和我們聊天、開開玩笑。

正餐結束之後,就是甜點時間啦

我們有免費的甜點可以吃是因為第一次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忘記把我們的order送給廚房,而獲得的補償。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一次招待三個甜點,好大方。

我最喜歡的是左邊的草莓塔。  

Menu上,一個甜點Au7元,三個20。我們就這麼開心地吃免費甜點啦。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很適合姊妹們來下午茶聚會,也很適合情侶們來約會。

在這裡應該是可以拍照拍不停XD 

  

地址:7A, 2 Huntley St, Alexandria NSW 2015, 澳洲

P.s下午2點半前到比較好,不然太晚的話,廚房收工了,就無法點餐。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我的Facebook按"讚",

 按"讚"之後 ,有關於雪梨的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問我  ^@^ 

https://www.facebook.com/ilsan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an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