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常吃的辛拉麵和真拉麵


我要來推薦一下我自己覺得好吃的前三名拉麵



  


1.진짬뽕 海鮮拉麵

(湯頭真的很海鮮,很適合加新鮮的海鮮料一起煮,不過目前雪梨的韓超還沒看到,我吃的是之前Oppa家人帶來的,去韓國必買啊!!!)


  

2.짜왕 炸王 炸醬麵

(這款炸醬麵很美味,我甚至覺得它比一般店家賣的好吃,我吃炸醬麵時,都會煮一顆荷包蛋一起吃,麻西索唷。目前炸王在雪梨韓超買得到,印象中最便宜的應該是4包Au5.7,也有看過賣得更貴的)


  

3.男子拉麵 大蒜拉麵

(跟一般辛拉麵、真拉麵比較不同是多了大蒜的口味,像我挺愛大蒜的,就覺得好吃,雪梨韓超有5包裝,印象中是6.5,不便宜就是了… 因為辛拉麵和真拉麵的價格大概在Au3.8~4左右。)


基本上去韓國的話,此三款必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an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