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月26日是澳洲的Boxing Day (瞎拼的好日子)。

當天每一間shopping mall,可都是人山人海,但其實Superdry 在Boxing day的前2天左右,已在網路上放上打折商品了,50%off!。不想人擠人的話,可以在家動動手指逛街  。

  

Superdry 網路上的打折款式非常齊全,我有實際到店面去看,打折50%off的款式很少,且size不齊,於是今年決定在網路上直接買Superdry 啦。

這次還和台灣的堂弟連線購買Superdry ,先請他上網找他要的款式,我再看澳洲的Superdry 看有沒有打折。

 

弟弟看到的價格是美金,而我這邊澳洲打折下來只要Aud161,且還不用加稅,立馬買 。

之後他又傳了女生的外套來,想幫女友買。真是貼心男友。

 

第一件外套沒打折,可澳洲定價和美金定價居然差不多,且澳洲不用加稅,所以澳洲買還是有便宜。但他們最後選了第三張照片裡的深綠外套。

我自己則是買了一件帽T。

 

  

我是2016/12/26在Superdry 網站上刷卡買了三件衣服。澳洲境內免運費。

 

 

 其實在網路上下單買東西很簡單,比較擔心的是,送貨來的時候,怕漏收了。我下單的時候,網路上有一個預估到貨的時間。預估到貨時間是2017/1/4。

後來看了一下Superdry 的送貨流程,Superdry 是用DHL系統送貨,要簽名認證,感覺比較安心,不是澳洲郵局的兩光系統~~~ 

下單後第2天,就有e-mail 通知我的Superdry 從英國出貨了。

Superdry 的效率真高! 

 

下單後第四天( 2016/12/29)收到DHL寄來的簡訊,可以點連結去看目前送貨進度,和預定到貨時間。

我點進去之後選了預定到貨的日子,那一天是我一整天都會在家的,要乖乖地等待Superdry 的到來。畢竟澳幣405元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啊! 

終於到了預定收貨的日子2017/1/3,一早起來就收到DHL 傳來的簡訊說今天您的Superdry 會到貨唷。 於是我乖乖地在家𥚃等待,早上10點多時,DHL 就來敲我家門送包裹啦。因為我房間在2樓,一開始沒聽到敲門聲,DHL 還有打電話來給我,收包裹時,我原本以為是簽名,結果是壓指紋吔,神奇。哈哈,反正順利收到包裹了,就安心啦。

有了這次網路訂購Superdry 的經驗之後,我都和朋友推薦上網買Superdry 比想像中方便和安心。如果有打折的活動時,真的可以好好上網選購,而且尺寸很齊全😀

 

 

歡迎來我的Facebook按"讚" , 按"讚"之後

有關於雪梨的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問我  ^@^ 

https://www.facebook.com/ilsan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an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