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來去吃早午餐,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之一,分享雪梨幾間我覺得必吃的早午餐給大家。其實也只吃過這幾家,哈哈哈。

 

Celsius Coffee Co.

地址:Kirribilli Commutter Wharf, 1/2 Holbrook Ave, Kirribilli NSW 2061

 

這家有名的是它的超美鬆餅和海景

 

超美鬆餅 Au 19

我們點了三份餐 +咖啡

總共花了 AU 60

它的地點也很有特色,是在碼頭旁的一間小屋,如果坐在裡面靠窗的位置,就可以感受海就在旁邊,但小屋很小,座位有限,所以人多的話,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

碼頭上的小咖啡屋 

 

Cook & Archies

地址:4/14 Buckingham St, Surry Hills NSW 2010

 

他們的店有一個讓人有滿滿少女心的東西,就是coffee in the cone !

 

一隻AU 8 ,咖啡好喝、甜筒𥚃的巧克力也好吃

我和朋友點的是三明治,但三明治還好,還是要點早餐比較好。

這份steak三明治好吃

 

但這份不推~so so 

 

John Montagu

地址:144 Cathedral St, Woolloomooloo NSW 2011

 

我是因它們的松露溫泉蛋慕名而來的

  

 

就是這個蛋!!!

三明治也好吃 

  

Devon Cafe

地址:76 Devonshire St, Surry Hills NSW 2010, 澳洲

 

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每樣都好吃,應該不太會點到地雷。但價格也滿不可愛就是了。

 

IMG_7414.JPG

IMG_7415.JPG

IMG_0208.JPG

IMG_0206.JPG

IMG_0209.JPG

  

Devon我去過最多次。

我第三次去吃Devon的時候,店員突然問說:要不要加truffle,加了truffle 餐點會更好吃,you have to try~

 

truffle是什麼,當下不知道,也沒問多少錢,就說好 ,要加。

所以有二份餐加了

 

最後送上帳單時,才發現加一份truffle 要加Au15元,歪腰腰,但餐點已吃光光, 無法說什麼,就當作是給自己一份超超超超奢侈的早午餐吧。

 

 

 

這就是有加truffle的Breakfast with Sakuma's

 

 

英文單字時間:

A:truffle是什麼?

Q:truffle就是松露啦~

 

原來是貴鬆鬆的松露啊,小的有眼不識松露。

 

 

可先看menu一下,雖然很難懂,嘻。 

 

 

 

 

Cuckoo Callay

地址:324A King St, Newtown NSW 2042, 澳洲

 

先來張食物空拍照

 

 

接下來單一餐點

 

特別的可頌 Bacon Macdaddy

   

最愛這種流出蛋黃的蛋了

 

這份是組合套餐 ,點了吐司+蛋+sausage 

 早午餐最令人困擾的是,只看menu的話,真的"誇隆謀",還是要看前人上傳的照片才會知道該點什麼。

  

誇隆謀menu在此

 

Cafe Oratnek

地址:4 Pitt St, Redfern NSW 2016, 澳洲

 

抹茶控要來這家店

 

必點的抹茶拿鐵

 

豬排三明治很對我的胃口 

 

The Boathouse Balmoral Beach

地址:The Boathouse Balmoral Beach, 2 The Esplanade, Mosman NSW 2088澳洲

 

點餐牌很特別 

 

 

兩份餐都好吃 漢堡超飽的

 

  

這就是Boathouse 

 

這裡超好拍照,但交通有一點點不便,從市區來這約需一小時,還需轉公車2次,如果是從市區搭uber的話,大概半小時可以到。

 

風景很美~

 

Ps

 姊沒有家財萬貫,也沒有店家和我合作寫葉佩文,所以早午餐這種奢侈的食物,只能看大家的推薦並選幾家來吃吃並分享,但以上這幾家真的都是各有特色。

希望有你們想去的早午餐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我的Facebook按"讚",

 按"讚"之後 ,有關於雪梨的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問我  ^@^ 

https://www.facebook.com/ilsanoppa/

arrow
arrow

    ilsan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