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看什麼醫生,在國外看總是很貴,牙醫更是!!!

我去年9月有回台灣一趟,當然什麼有的沒的通通都去看,牙醫是一定要去的,去檢查牙齒加洗牙,健保掛號費100元,結束。

現在距離去年9月已過了8個月,通常牙齒半年就要檢查一次了,而且我覺得我的牙齒最近怪怪的,所以…雖然知道澳洲看牙醫貴貴地,還是去一趟比較安心。

問了當地朋友有沒有推薦的牙醫診所,她向我推薦了在雪梨Auburn 的台灣女牙醫,謝淑芬牙醫。

  

看名片就很清楚啦,牙醫一、三、五、六在Auburn 上班,離我家比較近一點,所以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預約了檢查和洗牙項目。之前也有看過別人分享看牙醫的經歷,知道至少看一趟一定是Au100以上起跳,有時還更多更多。

我去看牙醫的時候,牙醫先幫我檢查了一下,確認有無蛀牙,然後開始洗牙。這間診所洗牙的收費約為Au120~Au150左右,牙醫會先看牙齒狀況決定收費。我也有聽過其他人去洗牙,就收Au200的。收費標準就是看診所啦。

也有問了一下補蛀牙的費用,小洞是Au150,也是看壯況,一切都是依照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來決定收費。

我覺得牙齒一有狀況,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才不會自己在那邊瞎操心。

診所位置離Auburn 火車站超近,出車站之後過馬路,然後往左邊走,大約2分鐘可以到達。

 

 

就是這麼近。我之前第一次去,還因為Google map找錯地方,後來又重新走了一次才找到。

如果大家想去看牙醫,記得要先預約唷。

還好我檢查牙齒之後,沒有什麼大問題,又可以撐個半年了。 

 

醫生也有叮嚀平常就要用牙缐。我有一款常用的牙線。

 

 

就是這個,它的牙線比一般的寛一點,所以卡在牙齒間縫縫的,都可以輕易地弄出來。這一款在好市多Costco 有賣,是我去Costco 必買的東西。且因為我沒有Costco 卡,之前去美國時和親戚去Costco 就順便買了三大盒帶回澳洲啦。算是另類的美國戰利品吧X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我的Facebook按"讚",

 按"讚"之後 ,有關於雪梨的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問我  ^@^ 

https://www.facebook.com/ilsan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ano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